不捨~最近不知怎麼了. 發生許多讓人措手不及的事.來不及反應..來不及生氣..來不及惋惜...好像..什麼都慢了一步.3月ARMANI一開始.我們班就少了2個成員.以為~這樣的一家人.可以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 至少在6月畢業之前.先是一鵬. 再來是G2000Sofia.今天下午.Sofia的媽媽匆匆到班.說他們姐妹倆只上課到今天.因為經濟因素不得不讓他們回家自習.一切都太突然.西服連孩子自己都不知道. 更別說是老人家我了.下午他還跟我討論著畢旅的事呢...怎麼.....Sofia是個超熱情活潑的牡結婚西裝羊座女孩.黑黝的皮膚.是優秀的田徑隊員.每天下課到班.都會追著老師們問.有要幫忙跑腿的嗎?是我們的超級小幫手.而明結婚天.就聽不到她呱呱呱...的吵鬧聲了.其實.我早知道會分開.但至少...可以大家一起畢業.只差3個月...放學前...一度忍西裝不住想告訴她.順便跟他告別.但..最後還是放棄了.(我真怕說著說著就我又哭了)雖然她有感覺我欲言又止.頻頻追問.我卻襯衫選擇不給答案.今年~是我在補教業滿第十年.學生來來去去.是常態.不管客觀或主觀因素.離別似乎應該習以為常.但...我訂做禮服總是難過.面對一個朝夕相處.比自己孩子還要親的孩子.說再見就再見.這真是...一個..我永遠無法釋懷的難題.
濾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73tkqr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