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7日訊 據臺灣媒體不,還未鬆口參選連任的臺中市長胡志強,在參加活動時脫口而出“我是要選‘總統’的人”,引發多方揣測。胡志強17日解釋,這是玩笑話,他沒意願選“總統”。
  胡志強16日出席百大精品商圈活動,他進場時,主持人高喊“胡志強連任”,他隨即回應:“神經病啦!我是要選‘總統’的人。我當‘總統’所有商圈都賺錢,但我明天出去會被‘馬’踢到。”
  胡志強接下來又指著主持人說:“如果我做‘總統’,就職典禮你主持”他還對“經濟部”商業司官員表示“你終於知道下屆‘總統’是誰了”,讓會場笑聲不斷。
  胡志強稍後強調,講這番話,晚上電視節目都會播,就達到宣傳行銷效果,大家“歡喜就好”。
  不過,“選總統”還是引發揣測,胡志強17日被媒體追著跑,他再度解釋,是為了讓活動回歸本質,阻止主持人喊“凍蒜”,他才講了那句玩笑話。
  胡志強指出,大家完全忽視他的“正派動機”,只註意到玩笑話;當時現場氣氛很high,如果現場投票,他就當選了,但他真的沒有意願。“行銷的目的達到了,但我自己就犧牲了。”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放話“要選總統”?胡志強:開玩笑,沒意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73tkqr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