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颱風天耶下了大雨...還是淋濕了...有時覺得大家都不相信我我做的事 都沒室內設計有人支持感到 好無助好無力對於修剪頭髮這件事.我 又猶豫了因為 我好怕自己會後太平洋房屋悔可是總因為這樣而不敢跨出第一步這樣 不是很傻嗎...然而 這樣的事我做了好多保濕面膜...包括 對你 我也是這樣我沒有勇氣和你走下去我知 到有太多的困境在眼前我室內設計只想逃避 不去面對知道這樣是懦夫的行為我還是做了....畢竟我對自己太沒信心我個人信貸無法把握 未來我是否會傷你更深我想離開 因為 我不夠....你不會知道我有多 租辦公室... 不捨你對我而言是與眾不同的我很確定 我對你的喜歡是趨近於愛的喜歡可是 賣房子... 我討厭為什麼我才16...又下大雨了你那呢 ...也是嗎.....你有帶雨衣嗎...別景觀設計像我一樣 .... 淋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地產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永慶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73tkqr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