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真的很棒喲淇淇和恩恩妹妹一起開車喲..不過淇淇size過大, 恩恩的位子真是小呀~~~雖然這二天還是輕微的喉嚨有痰, 賣屋不過淇淇情緒還是很不錯的, 因為好像上學都不會哭了而且老師說, 這一次從高雄回來後, 好像變得很乖, 也很認真媽媽也開幕活動是有覺得, 她好像又長大了, 回家, 媽媽專心陪她玩四個小時, 讓她很滿足的入睡然後一個人一覺到天亮, 早上起來都不會小型辦公室哭, 而且今早還跑到我房間, 叫我起來, 真是溫馨我和她說, 淇淇好棒, 會一個人睡覺了, 姊姊, 真棒她現在喜歡我叫她姊節能燈具姊, 她很開心哦~~雖然小孩都會一陣一陣的, 也許過一陣子又會不同了, 這就是成長吧...不能期望她一直都很好吧偶爾大人房屋買賣也會有情緒不好的時候, 不是嗎???游乾桂說過, 人有三個童年, 一個是自己的童年, 一個是孩子的童年, 再幸運一點就是孫售屋網子的童年自己的童年已過好久了, 希望小孩的童年可以很愉快的成長, 當然就是媽媽的責任囉...別忘了爸比也是很重要的說買房子~~~希望淇淇有個玩的童年, 也可以快樂的玩~~~到國中吧~~會不會太貪心了~~當了媽媽, 才發現原來人們常說的孩子, 我該酒肉朋友給你什麼?一個簡單的問題, 卻是要很長時間的才可以回答的答案給你的愛, 不再簡單, 可是也不複雜給你的耐心, 是考驗自開幕活動己, 也是給自己難題給你的擔心, 是怕你受傷, 也是怕自己不能承受給你的開心, 是讓你的微笑給自己的歡心 你的成長, 也膠原蛋白是我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73tkqr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